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流光溢彩迎新夜,百花齐放赏圆月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23年9月27日晚,财贸管理学院“奋斗激荡青春·强国复兴有我---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中秋晚会”在600人厅隆重举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王英,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四川菜果驿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天凤出席晚会。学院教学负责人林洁、院长协助王莉萍、各科室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财贸管理学院2023级570余名新生参加晚会,财贸管理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分“青春榜样 财贸力量”、“青春风采 财华正贸”两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中王容平院长向全体新生做了题为《爱你所爱 行你所行 愿你所愿》的致辞,她向在场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寻找热爱,爱你所爱,以浓厚兴趣激发自主探索的动力;二是勤学不怠,行你所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夯实探索的基础;三是人生不设限,愿你所愿,以使命意识引领长远探索的方向。”

图片一.JPG

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手、2022级中外电商专业周芯悦同学带着象征着光荣和自豪的火炬跑上舞台,为大家做了《青春如火 初心如炬》的主题发言。随后,2021级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杨佳琪也在晚会上做了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的发言,她们是财贸管理学院先进青年的榜样,他们的分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新生。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在第一篇章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为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8位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和9月生日的学生代表一起切了欢乐的蛋糕,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图片四.JPG

图片5.JPG

第二篇章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傣族小妹》《了不起的我们》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学院以最热情饱满的态度为23级的小萌新们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学们热情高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图片6.JPG

图片7.JPG

此次新生晚会暨中秋晚会展现了财贸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春怒放,今宵难忘,白驹过隙,未来可期。相信我院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也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