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朱彬彬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0月31日,财贸管理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由院办公室按照《财贸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表》提供学习资料。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通过学习,教职工们感触很深。

陈堰-图片.jpg

国际商务教研室陈堰老师表示:对职业院校而言,产教融合是一种创新的教育模式,它将产业与教育深度融合,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的能力。通过这种学习方式,学生可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提高我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积极探索和实践产教融合的方式,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竞争力。

何莉-图片.jpg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老师们通过讨论提出了以下五项贯彻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集体措施:一是创建产教融合合作平台;二是建立实践育人机制;三是推进企业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四是开设产业导向的专业课程;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杨霞-图片-3.jpg

航空物流教研室李晓荣老师表示:在以后的校企工作中需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与物流企业开展协同创新,使物流企业深度参与航流专业规划、教材开发、教学设计、课程设置、实习实训,促进物流企业需求融入航流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从而发挥产教融合共同体作用,提升航流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航流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