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黄玮 浏览量: 0

文字:黄玮 图片:黄玮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莉萍

3月6日,我院有幸邀请到戎创四川旅游服务中心宣传联络部部长王鑫淼同志,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国防教育讲座。

王鑫淼部长以丰富的军旅经历和深厚的国防知识为基础,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形象的语言,深入剖析了国防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提到,国防教育不仅仅是增强国民国防观念,更是培养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民国防素质的重要途径。

图片1.png

在讲座中,王鑫淼部长详细介绍了我国国防建设的历史和现状,使学生们对我国国防事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四川旅游服务中心在国防教育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图片2.png

本次国防教育讲座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王鑫淼部长的讲解,他们对国防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起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将继续深化与戎创四川旅游服务中心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工作,通过举办各类国防教育活动,提高我院学生的国防素质,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