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童星幼儿园园长何丽珠莅临经贸管理系讲学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讯 经贸管理系 教务科 供稿)11月12日,经贸管理系有幸请到了成都市童星幼儿园园长、成都市2014年度优秀园长、四川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客座教师何丽珠到校开展了名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幼教教师”的讲座。系教务科科长杨吉科、幼教组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
        何园长分“幼教老师的一天”、“幼教教师的期常规工作”、“如何与家长有效的沟通”等7个环节对幼儿园日常规、月常规、期常规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引用了大量幼儿教学案例对讲述内容进行了说明。同时何园长还毫无保留的将自己30余年的幼教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
       同学们在讲座中非常认真,并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中去。讲座后,同学们将何园长紧紧围住,将自己在专业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向何园长请教,何园长也耐心的做出了解答。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