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经贸管理系受邀参加校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12月21日,由苏州领创科技主办的“2018成都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职业院校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成都天府智选假日酒店举行,经贸管理系受邀参会。

       校企会在上午9点准时开始,主办方苏州尚智教育总经理洪武兵出席校企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词,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接着,校企双方进行自由对接交流,通过主办方精心策划,由学校设固定展位、企业流动的形式来交流,在目前人才需求的大环境下,更好的让各企业找到各自对口的职业院校进行一对一现场对接,双方达成初步校企人才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会,主办方共邀请了来自四川及周边地区的近60所职业院校及部分应用型高校代表以及全国各地60余家知名用人单位代表欢聚一堂,经贸管理系也在人才输送、订单培养、学徒制培养等方面与部分企业直接沟通,达成初步意向。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