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系举行工贸部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学生科 供稿)
    4月18日,经贸管理系对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系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卓越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系部在学院二级管理精神指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德育教育工作,促进了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全体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涌现出一大批成绩良好,操行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先进班级。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奋发成才,经班级综合考核,系部研究决定,授予15级电子商务专3班、16级国际商务专2班两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罗玉婷等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姚曼等9名同学“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杨涵等17名同学“卓越学生”荣誉称号;陈敏等40名同学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在表彰会上,系部希望受表彰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技能合格、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