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经贸管理系召开四月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学生科  供稿)4月3日,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在A1阶梯教室召开了三月学生会总结例会暨表彰大会。团总支所有学生会成员和荣获三月文明之星、服务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熊欢同学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作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和未来三个月工作规划,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范围与职责,也为之后的工作开展做出分配与调节。学生科科长杨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团总支三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四月的工作和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杨科长要求学生干部既要高度重视学习任务,又要“在其位谋其职”,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做到有的放矢。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正确安排好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私人时间,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