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疫”路坚守 温暖同行——财贸管理学院战”疫“下的辅导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学生大学生涯的同行者,毋庸置疑,是辅导员。他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与学生共同书写奋斗的青春篇章。2022年的这个秋季学期,因为疫情,他们没能和学生如约相见于校园,但是他们却始终坚守,始终与学生温暖同行。

财贸管理学院的辅导员们,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用心担当,与学生同心抗“疫”。特别是面对2022级新生,辅导员就一个一个打电话、发短信,建立起了班级群,让新生们找到了“港湾”。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摸排学生情况,一刻不松,一个不漏;督促学生遵守防疫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情绪疏导;及时与家长沟通,做好家校联系。

停课不停学,学校9月6日开始开展线上学习。辅导员用心引导,及时了解学生线上课程情况,解决学生线上课程的问题。开展“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新生见面会”、“辅导员给萌新的一封信”等,用网络搭建起沟通的平台,倾听学生诉求,为学生答疑解惑,用爱和责任汇聚成一股暖流。

图片1 辅导员给新生的一封信.png

图片2 一封信.jpg

图片3 新生反馈.jpg

图片4 新生见面会.jpg图片5 网课学习.png

图片6 网课学习.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