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08级顶岗启动仪式暨维纳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暨08级顶岗实习启动仪式

       2010年4月20日,经贸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对日软件服务外包宣讲会暨顶岗实习启动仪式。经贸管理系系主任易建秋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下午的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宣讲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成都维纳软件有限公司赵琦总监从外包人才需求、外包特征、就业去向和联合培养目标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来自东瀛之国的外包宣讲会。这是我系为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拓宽就业空间而特定举办的一场高规格职业宣讲会。成都维纳斯软件有限公司和经贸管理系将联合培养对日软件及服务外包初中级人才。
       随后,易建秋主任首先对08级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顺利完成理论阶段的学习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生活寄予了深切厚望。针对顶岗实习这个教学环节的特殊情况,易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同学们一是要在顶岗实习中定好位,找准自身位置;二是要在顶岗实习中提升自身素养,尤其是专业素养;三是要在顶岗实习中培养自己不可复制的专业优势;四是要在顶岗实习中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建设。易主任最后强调,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有德有才的人,忠于自身职业的人,能吃苦耐劳的人,善于沟通和合作的人,并预祝同学们顶岗实习成功,开启人生新的一页。
招生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科王容平科长就顶岗实习的面试和推荐方向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按学院要求的程序完成相关手续,在顶岗实习中遵守实习纪律,加强信息沟通。就业指导科舒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学院顶岗实习的管理规定。
最后,系综合科科长黄正华就顶岗实习前的推荐和考核作了概括说明。
在同学们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神中,顶岗实习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