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扬帆起航  助力蓝天梦 ——经贸管理系开展空乘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综合科 供稿)2018年5月8日下午,经贸管理系优秀礼仪指导教师雷朝晖在经贸管理系幼教形体实训室对全院各系报名参加蓝天空港学院空乘订单班的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试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是专门为学院与蓝天空港民航实训双创示范园签约战略合作首次组建的空乘(空保)订单班开展的。报名参加订单班选拔的学生来自学院的各个系部各个专业,培训时间紧、任务重。

     培训一开始,雷老师就以自身规范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展示了礼仪的第一步:如何获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接着,雷老师培训了微笑礼仪、站姿、走姿、鞠躬礼、自我介绍礼仪以及面试进出规范礼仪等内容,通过详细讲解和逐一演练,为报名空乘(空保)订单班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又非常实用的礼仪课程,培训在同学们真诚、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来自各个系部、各个专业的同学通过此次培训,真实感受到了礼仪的魅力。同时,祝愿有蓝天梦想的同学们,努力进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