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 深入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班级寝室走访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1130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深入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班级寝室走访,并与项目负责人林洁、辅导员刘洵以及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走访中,卢静部长了解了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20192020两个年级3个班学生寝室的分布情况、寝室条件与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并与2020新生F1-1443寝室的学生亲切地交流。在近两个小时的走访交流中,卢静部长一会儿亲如邻家姐姐,关心同学们的床被是否合适、在学校的生活是否适应、寝室装饰如何设计;一会儿细如专业大师姐,强调在中英项目的专业课程学习同时,必须迅速提升英语的听读写说能力,才能更好地、主动地学习到具有国际视野的外籍教师所带来的知识和技能,达到符合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人才培养的标准。

卢静部长深入电商中英合作项目寝室走访1.jpg

卢静部长深入电商中英合作项目寝室走访2.jpg

交流中,卢静部长不仅在寝室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应用英文中的经验与方法,分享我校优秀毕业生的精彩励志事迹,还鼓励同学们从“日日背、天天记、时时用”的英语学习习惯养成开始,多记忆英文单词、多听唱英文歌曲、多看英文电影电视、日常保持用英文交流的习惯,自主营造学习氛围,创造竞争性的学习环境,抱团成长。在现场,卢静部长还随意哼唱了几曲优美的英文歌,认真倾听学生们怯怯地英文电影配音,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迎难而上,用坚持付出换取最终的成功。

在与同学们话别后,卢静部长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在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耐心细致的工作同时,再次强调了要狠抓项目班级学风班风的形成,要求项目团队继续思考和采用有效的方法引导学生突破英文基础差所带来的瓶颈,全面提升学生自主学习习惯的养成。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