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经贸管理系召开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2014-10-11 15:23:46



(本网消息 经贸系 供稿)9月23日中午,经贸管理系召开了有关“四川省2014年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相关项目工作会议,通报了赛程安排、服务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系主任易建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赛程安排,就经贸管理系承担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易主任要求全体参加赛事工作和服务的人员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热情服务,为校争光。她强调,此次赛事是经贸管理系第一次承担省级商贸类项目比赛,要确保礼仪服务、志愿者服务、茶艺表演、背景方队和参赛选手及裁判相关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热情周到;要加强集训队的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要确保赛场安全,严格按照组委会关于用水的要求保证不发生意外事故。 
    会上,各科室和竞赛项目负责人先后就各自负责事宜交换了意见,并作出了具体部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