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师生深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加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新专业建设,优化专业建设实践目标,强化园校合作,3月2日,财贸管理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带头人雷朝晖副教授带领本专业教研组长、骨干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前往西蜀实验幼儿园(成都市第三十六幼儿园)参观、访问、学习,洽谈园校合作事宜。

图片4.png

西蜀实验幼儿园杨蕊园长带领园区中层干部和骨干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师生。杨园长详细地介绍了园区的主题教育活动和特色环创活动,引领我校师生参观了整个园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师生进入不同年龄段的班级和园区主题活动室,观摩了师生互动活动,学习活动室环境创设和主题教育活动设计。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双方就专业指导、课程共建、邀请园区专家进校园等具体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将积极拓展更多的优质园区,加大园校合作和新专业宣传力度,提升招生质量,狠抓专业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为新专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3.png

据悉,西蜀实验幼儿园(成都市第三十六幼儿园)是四川省成都市特色幼儿园之一,具有近70年办学历史。该园是“全国足球特色示范园”“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窗口特色幼儿园”“成都市武侯区最美幼儿园”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