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单招学校志愿填报宣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了更好地推进2021年单招工作,为了让学生能更透彻地了解学院单招专业与单招志愿填报的相关流程,财贸管理学院在3月4日下午3点40分在新综合楼B617召开了2021单招学校志愿填写宣讲暨培训会,共有17级、18级报考单招考试的技师学生一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财贸管理学院综合科科长何世琼主持,学院航空物流、电子商务、国际商务、采购与供应管理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组长分别就本专业的背景、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竞赛成果和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向参会学生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综合科科长何世琼详细解读了单招志愿填报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报考流程。

图1.jpg

图2.jpg

最后,财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莉萍就2021单招考试工作做了工作总结并祝福即将参加单招考试的学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图3.jpg

此次单招宣讲会,通过老师们的讲解,让学生更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全面了解了今年单独招生的相关政策,为他们进一步搭建了升学深造的桥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