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供稿)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329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协助王莉萍出席,全各科室安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院长协助王莉萍指出,为做好安全工作,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一是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二是防范消防事故,保障校园安全,减少学校与师生个人财产损失;三是加强消防应急管理,不断提高师生逃生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四是要以抓学生安全为中心,对易引发学生伤亡事件的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有效降低安全事故发生。各科室、各班级要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对所有问题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明确整改时限。五是要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坚持谋划在前、预防在先,加强源头治理、前端处理,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

图1.jpg

院长协助王莉萍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强化“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意识;要创新宣传形式,普及消防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教育培训氛围;要明确责任要求,加强应急管理,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