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供稿)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增强“学生应急避险自救能力”,让学生从演练中学习有关安全防护知识,达到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财贸管理学院202142上午举行了学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在实施这次演练前,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各教室楼层逃离的路线及每位老师的职责、每层楼梯口的值班老师安排等工作都作了明确的规定。在充分准备和妥善安排之下,同学们安全员的引导下,用手或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快速地撤离教学楼,按预定的疏散路线撤离到安全位置并迅速集合,在较短的时间内疏散到位。整场演习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预计的消防演练效果。

图片1 .jpg

随后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利就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总结,整个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没有发生拥挤、踩踏,达到了疏散演练的要求。最后刘科张讲解了火灾逃生技巧以及如何在突发火灾的时候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2.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