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记财贸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到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了让财贸管理学院“2020-2021-2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成员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融入社区、适应社会、增加社会经验,根据《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425日中午,财贸管学院组织培训学员走进仁合社区参加了主题为“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的志愿活动。

图片一.jpg

活动中,同学们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扫地、有的捡拾废弃的塑料袋,有的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整个街道焕然一新,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当社区居民得知同学们是来志愿清理街道卫生时,纷纷对同学们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

图片二.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