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1+X民航货运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要求,切实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升试点院校整体师资水平。424日,由中国航协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1+X民航货运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代表易隆老师、财贸管理学院院长协助王莉萍出席并致辞。

图片2.png

本次培训以强化技能与实操为导向,采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1+X证书制度的相关政策解读、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解读、国内航空货运基础、国内货物收运检查、国内货邮进出港管理、集装货物组装等,有效实现民航货运证书与航空货物运输、民航物流等专业课程教学内容的深度融通。

图片3.png

财贸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承办师资培训为契机,深化与国航协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建设师资培训基地、课证融通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推进1+X证书制度的试点工作,努力培养更多的高技能技术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