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供稿)610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D204召开2021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发展王宇新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一.jpg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由支部书记介绍其政审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发展王宇新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院长协助王莉萍做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支部向8位新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铭记自己的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做学习工作的表率,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做好日常生活的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步。

图片二.jpg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对支部同志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教育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而且为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党员队伍的壮大和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