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实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17日晚19:00财贸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财贸管理学院协助王莉萍、学生科科长刘利、团总支书记林瑶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首先,财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莉萍致辞,她要求财贸学子要积极加强“四史”学习,践行爱国主义,积极勇于担当、争做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展现新一代工贸人的勇气和担当。

图片1.jpg

比赛中,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13位参赛选手或追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或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新中国的沧桑巨变、亦或发出自己对青春的宣言,他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讲述自己的所想所感,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表达了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观众们沉浸在其中,深受感染,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图片2.jpg

图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1班的杨文英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刘利科长对选手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希望同学们学好党史,明自己之志,以爱国为底色,怀凌云壮志,负时代重任,砥砺青春,与时偕行!

图4.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