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工贸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关爱学生,通过讲授、辅导、座谈、实地观察、体验等方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环境,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交往、学会合作、学会做人,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财贸管理学院于9月3日至5日在600人厅组织了2021级工贸新生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时代看青年”入学教育。

3日至4日,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全体教师根据自己的主管工作围绕思想政治教育、适应性教育、文明修养与法纪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成才教育、爱国爱校教育、工匠精神教育、安全教育、劳动教育、资助感恩教育为2021级全体学生开展了6堂别开生动讲座,通过讲座建立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通过文明礼仪教育、和谐人际关系教育、勤俭节约教育、宿舍文明教育、交通规范教育等,教育学生行为得体,举止有礼,文明做人,使学生具有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讲文明、守纪律,做一个具有高尚道德修养和深厚文化内涵的人。

图片一.jpeg


5日,同学们分专业参加了专业负责人的专业介绍,通过专业负责人系统讲授本专业知识体系、课程设置、专业前景、就业前景、就业情况等,让同学们了解专业,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计划。

财贸管理学院扎实开展学生入学教育,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下一步财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入学教育,立足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学生日常管理,为新生开启美好大学生活、全面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