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诊改教学交流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 为关怀新生,帮助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923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召开了诊改教学交流座谈会。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教授及新生辅导员出席座谈会,与来自全院各专业的12名新生代表就入学感受、学习生活、成长规划、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议伊始,院领导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同学们先后就个人想法、课程设置、职业规划、求职就业、专业实践、校园生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会上,参会领导及辅导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能够现场答复的问题,领导及辅导员都给予了真诚细致的解答对于需要时间推进的工作,参会领导表示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最大程度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最后,王容平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有效的平台,促进同学的成长、促进教师业务水平提高,促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参会同学们主动参与班级管理的各项事务工作,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添砖加瓦。同时,欢迎同学们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师生相长。

会议最后,院领导向新生代表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及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健全完善学生反馈信息的渠道,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供更好的保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