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百年大党正青春 党史思政憾人心——记财贸管理学院2021-2022-1学期思政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学生科 供稿)学史鉴今守初心,读史绘图担使命。百年大党,青春辉煌。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用党的光辉历史凝聚财贸管理学院师生的意志,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财贸管理学院2021年思政工作实施方案》及《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财贸管理学院于1020日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九里校区党总支书记、副教授石莹老师在学术交流中心为学生开展主题为“百年大党正青春”思政大讲堂,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图片一.jpg

石莹老师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结合史实案例与资料图片,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讲解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创立、抗日战争、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胜利到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的相关历史事件,阐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建设伟大的中国。

图片二.jpg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财贸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借这一次思政大讲堂的机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收获满满。通过这一次活动,相信今后财贸学子定能不负所望,成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时代新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