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18日晚,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容平主持。

会上,王容平组织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思想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充分配合,按照战时战备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外防输入,对内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会上,各科室及辅导员提出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会上议定了解决措施并要求尽快落实。会上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开展、学生管理、学生实习、校企合作、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在校教师教学工作统一按照教务处安排进行,本周所有校外兼职教师进行线上授课,教务科将要求通知到兼职教师,及时进行督查,保证线上课程教学质量。会议强调要做好学生防疫引导和心理辅导,积极联系校外心理咨询专家辅助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务必认真负责,对拒不履行或拖沓办理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的,按照疫情防控纪律严肃问责。

最后,王容平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战时工作纪律,遵守“家-学校”两点一线行程要求;二是校外人员原则上不进校,如需进校需学院会议研究确定;三是全院师生在课堂等各类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疫情防控正能量,倡导全院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防疫相关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