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疫情面前勇担当 青马之魂续铸牢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112日,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京东快递自提站的工作节奏,由于前期受疫情影响积压快递较多加之临近双十一,学校快递数量呈几何倍数增加。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疫措施,减少由于人员密切接触带来的风险,在接到快递站工作人员的求助后,财贸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同学化身志愿者,在疫情中挺身而出,充分发挥身为一名青马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他们以“服务社会、帮忙他人、完善自我、弘扬新风”作为青马人的宗旨,以严谨的态度,为全体师生贡献出青春力量,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财贸管理学院青马学子们用临时警戒线规划了取快递的路线,形成单线循环,杜绝进口与出口出现交叉混乱场面;耐心地告知提取快递的同学扫场所码,并按照规定路线排队,间隔1米,有序进入快递站;及时对不按照规定排队同学进行劝解。通过财贸管理学院青马学子的耐心指导和循循劝导,整个提取快递的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人多、货多而不混乱。

图片三.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多献出一点爱,遵守社会公共秩序,最后的胜利将会属于我们。在此,我们也呼吁全体同学一定按照志愿者的指引,有序、耐心的排队等待提件,为抗击疫情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