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供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营造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11月18日,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罗新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清廉工贸、清廉技师》2021年第3期(总第3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接着,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艳组织学习了《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成组通〔2021〕65号)》。最后,由支部书记何晓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教学不懈怠,全力以赴打赢本次疫情防控硬仗。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