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 供稿)1118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在D204党员活动室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的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1.jpg

王容平从会议背景、会议概况、公报解读三个方面为全体同志做了详细的讲解,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最重要成果,并就财贸管理学院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王容平指出,正如公报所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落实到财贸管理学院,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部署,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财贸管理学院将按照宣讲计划,深入到师生,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