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冲在最前线 当好急先锋 ----记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供稿)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18日中午,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C301教室开展了“冲在最前线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明娟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学习视频;党支部青年委员黄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持续做好当前疫情处置工作的通知》;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吉科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及支部涌现出来的“黄玮同志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优秀事迹”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生在疫情期间主动到学校菜鸟快递站做志愿者的优秀事迹”。最后,王莉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清廉工贸 清廉技师》文件,传达了王涛书记《争做“四真”干部 勇当新时代职教答卷人》专题辅导会议精神,要求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中一定要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一.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大局意识,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在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最前线,保证每个关键疫情防控的岗位上都有党员的身影。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打羸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华民族是具有顽强生命力和非凡创造力的民族,只要我们紧密团结起来,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坚信,一定能在冬日暖阳里,迎来凯旋。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