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 “我与教师心连心 青马工程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少年劳动教育,强调“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大中小学各学段和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为落实“全过程、全方位、全员”三全育人实施效果,财贸管理学院于1215日至17日开展了“我与教师心连心 青马工程在行动 ”活动,由2021年秋季学期青马工程学员与教师携手劳动 创建良好教学、办公环境。

活动中,由教师现场对青马工程学员进行指导,开展劳动教育,青马学员也在劳动实践中对劳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也鉴证了财贸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

图片一(1).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加强劳动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也是财贸管理学院学生中的先进青年,是学生中的先锋模范,是教师和普通同学的纽带,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增进与教师的交流,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