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重温光辉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 ---记财贸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教职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分工会 供稿)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为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厚植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促进教职工情感交流,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财贸管理学院分工会于121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温江区永宁镇“茅歌水韵湖畔”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光辉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财贸管理学院王容平院长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做了重要讲话,她不仅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财贸管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更表彰了在本年度积极进取的优秀员工,他们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在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发挥了自己的先进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片一.jpg

接着,财贸管理学院安排了“听红歌、猜歌名”、“补全伟人红色诗句”两项主题活动,老师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涨,纷纷投入了活动中,整个活动既有快乐的氛围又不失教育意义,让学党史活动潜移默化的融入主题活动中,最后由刘星琳老师演唱罗攀老师伴舞的节目“我的中国心”将整个红色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纷纷不由自主地跟唱,舞动,抑制不住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深深祝福!

图片二.jpg

 通过本次秋季实践活动,教职工们重温了建党建国的光辉历程,用唱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爱。既培养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又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