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电子科大电子商务专业自考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11月24日18:00,财贸管理学院在C305教室举行了2021级电子科大电子商务专业自考班开班仪式。

仪式上,自考班负责教师杨吉科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应用型自考的涵义、六门国考课程及获取学历的方式,参加自学考试的优势,财贸管理学院历届优秀自考之星及获取学历的三种方式及学习的技巧,并宣布了自考班班规。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自考班的班规,按时到班上课;二是要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三是克服一切困难,调整好自考培训的时间和业余时间的关系,既然选择了自考就要花更多的精力,争取早日拿到电子科大自学本科毕业证。最后,他表示在校生参加自考助学专升本培训,不仅是为了提升学历层次,也是丰富内涵、修养品行的最佳实现途径,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做到严格自律、勤奋刻苦,坚持不懈实现奋斗目标。

图片一.JPG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立马参加了由何明宇老师开设的《网络经济与企业管理》培训课,何老师对课程精准的把握和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好评,也加强了同学们在最短时间获取自考本科毕业证的信心。

图片二.JPG

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任课教师和班主任的努力下,同学们将在三年的时间内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