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财贸管理学院张议老师被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评为“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11229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公布了第二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名单,财贸管理学院张议老师名列其中。

1.jpg

2.jpg

3.png

      4.png

张议老师荣获“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学院在师资队伍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财贸管理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围绕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需求,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为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成长平台,促进教师不断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与技术服务能力,为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