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做先锋 我为社区办实事 “益动青春在路上”社会实践团队在三观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供稿)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将学习成效转化实际行动。14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益动青春在路上”社会实践团队到三观社区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医护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1.png

志愿者们在自己的岗位各司其职,认真踏实的完成自己的岗位工作。从最简单的入口管控开始,积极的引导各个社区群众有序排队、维持现场秩序稳定有序,给各社区居民提供咨询引导、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的服务,然后引导接种群众到接种点接种疫苗、协助医护人员核对接种者身份信息、引导接种者们将棉签等医疗废品放至固定医疗废品回收点,最后到观察已接种群众身体状况,登记身份信息记录和已接种群众的离开时间。财贸管理学院志愿者全程为群众提供帮助,推进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

图片2.png

财贸管理学院“益动青春在路上”社会实践团队,在疫苗接种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蓬勃青春力量,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