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爱心书包赠儿童,振兴乡村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学生科 供稿)12月24日-12月29日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财贸管理学院承办,联合红十字会开展了“情系炉霍山区儿童·爱心捐赠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通过回收全校教师、学生的爱心捐赠,包括废旧书籍、废旧衣物筹集善款。1月11日上午,驻村干部刘利利用善款购买的书包、文具以成都工贸职业学院名义送给甘孜州炉霍县上罗科马乡八村27名山区孩子,每个爱心书包内装有文具盒、笔记本、彩色铅笔等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给乡村的孩子送来了一份温暖,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希望受助学生能化关爱为力量,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片一.png

通过爱心捐赠,废物回收募集善款,给乡村的孩子送去学习物资,学习强国,学习文化,让文化反哺乡村,让炉霍山区的孩子们在乡村感受到美和乡土之情,让更多人通过各种方式关心乡村教育,振兴乡村发展。

图片二.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