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团队用心做实事 社区暖心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学生科 供稿)1月10日上午,在金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颁发锦旗给一直在为社区做志愿服务的财贸管理学院“益动青春在路上”社会实践团队。“弘扬志愿精神,唱响青春誓言”,这是对社会实践团队一份沉甸甸的肯定。

经过实践团队的志愿帮助,金土社区的工作取得有效开展。来自金土社区的负责人为实践团队送上锦旗,微笑着说道:“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帮助,接下来社区有需要还找你们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帮忙。”

财贸管理学院“益动青春在路上”实践团队,在金土社区有需要时,便前去帮助协助社区工作,与金土社区你同开展采访退伍老兵活动,在金土社区协助社区给居民进行防诈骗,禁毒防艾等宣传活动,以及在疫苗接种服务中心为居民登记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准备。为社区做实事,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图片1.pn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句感谢,一面锦旗,是一种认可、一份信赖,更是青年的一份责任与担当。财贸管理学院“益动青春在路上”社会实践团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坚守“为民”初心,在社区干实事,努力实现“为人民群众做好每一件小事”的目标,以实际行动为社区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