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首届电子商务(中英合作)毕业生 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5月13日晚,我校2019级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47位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因疫情影响,按财贸管理学院教务科的统一布署,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答辩工作。

此次2019级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班级的毕业设计首次采用项目创意或设计方式进行,通过选题征集、选题发布、团队组建、项目设计实施、项目实践优化,学生们在指导老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已完成了项目设计全部内容。项目组专门组织了由来自知名跨境电商直播企业的吴天凤总经理以及林洁教授等4名老师组成的五人答辩小组承担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19中英毕业答辩图片2.jpg

通过前期对学生的答辩工作动员与说明,学生们已明确毕业设计答辩的流程与要点。在当晚近2个半小时的线上答辩中,各项目团队依次通过PPT简要汇报了项目背景、项目设计需求分析、项目设计思路与实施、项目成果展示等关键内容,然后接受了答辩小组老师的提问。答辩中,项目团队成员回复及时,表述准确,部分成员能使用英文较流利的回答问题,整体表现较好。

19中英毕业答辩图片1.jpg

19中英毕业答辩图片4.png

随后,通过答辩小组的集体评定,从项目文案、项目设计创意、项目实施过程表现、项目成果展示、项目汇报与答辩表现等多个维度给予各团队合理的评分,拟推荐杜欢团队的《面向“一带一路”国家的蜀绣文化网络直播活动策划--以新加坡为例》项目和肖林杰团队的《“熊出陌”淘宝店创业策划书》参加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评选。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