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团总支 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信息 财贸管理学院团总支 供稿)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在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下,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林瑶老师、团支部团干、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林瑶老师要求各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活动。一是动员各支部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全覆盖、下沉式的宣讲,提升活动吸引力、感染力;二是组织开展“行走中的团课”暨青年讲师团沉浸式宣讲主题活动;三是组织青马工程宣讲团成员开展线上宣讲,在全院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四是推出“探寻共青团的起源,传承团一大的精神”、“缅怀革命烈士,珍惜幸福生活”、“参观名人故居,传承革命精神”等教育精品线路,方便广大青年利用假期研学;五是针对青年成长发展的现实需求,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我为同学做件事”、“青年志愿进社区”等实践活动。

图片1.jpg

林瑶老师指出,希望广大财贸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