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 供稿)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520日,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负责人)、行政人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莉萍主持。

1.jpg

王容平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就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院上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融入到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二是坚决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全院教职工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意识形态部署、党建工作部署、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做到敬畏党纪国法,确保全年不发生一起违纪违法事件。办公室牵头完善廉政风险管控台账、权力(事项)运行流程图,做好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严格落实逐级负责制,分管领导把好审核关;三是将双高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落实党建+育人、党建+业务,在双高建设中检验执行力、检验学习效果,努力在双高建设中形成财贸管理学院自己的党建特色化品牌,要多深入到师生中去,多了解师生的困难,解揪心事、烦心事,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意识形态风险排查情况、《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师生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有关部署、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安排的报告,对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部署。

2.jpg

4.jpg

5.jpg

6.jpg

会上,部分代表逐级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2年廉洁从教承诺书》《2022年廉洁服务承诺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