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四川菜果驿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5月5日下午,我校与四川菜果驿站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D204顺利召开。

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项目总监王震宇、四川菜果驿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凤、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财贸管理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财贸管理学院“工贸-南非”项目负责人林洁教授主持。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李王英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表达学校对企业深度参与合作育人和国际交流工作的欢迎和感谢!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工作,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校企双方以“工贸-南非”TK跨境电商合作项目为起点,深入探究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跨境电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夯实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实效;二是合作三方深度挖掘基于产教融合的合作形式与内容,持续开展专业共建、项目共研、机制共管,以目标为导向将校企合作纵深推进;三是财贸管理学院加强同企业的协同沟通,激励派遣青年教师进入企业实践,提升团队教学实践能力,也希望企业选派更多的企业专家进入学校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与教学,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2.png

会上,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项目总监王震宇代表中心谈到,对学校和企业在南非政府高教部委托的“工贸-南非”TK跨境电商合作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感谢,并代表中心祝愿学校与企业在国际人文交流和留学生培养的道路上,充分践行产教融合,共同助力中-南双方青年创新创业,预祝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企业代表吴天凤经理表示非常重视本次合作,表态将以南非TK跨境电商合作项目为切入点,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我校在专业共建、南非留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并代表公司向学校捐建2个新媒体直播工作室,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成都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签约仪式上,由我校李王英副书记代表学校与企业方签约,并互换授牌。

图片4.png

图片5.png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我院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集体研学、调查研究等方式以深化校企合作为切入点和发力点,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就业育人体系建设发展,将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