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5月5日下午,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在D2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徐健、副处长王江波、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院长王容平介绍了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近期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专业群建设办公室从专业群层面任务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两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负责版块的推进情况并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

王士星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目前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一是再次梳理标志性成果、绩效指标等方面的内容,形成标志性成果完成进度表,明确完成时限,精准掌握推进情况;二是按要求,重点梳理行业、企业和学校资金投入的统计工作。

李王英副书记要求,一是学院要集全院之力全力推进双高专业群各项任务,在任务推进中要多思考、多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重点推进电子商务专业群创新实验班、炉霍县乡村振兴电子商务产业学院等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此次会议中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与任务,后续学院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加强专业群建设任务与日常工作的紧密结合,保质保量完成专业群建设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