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引导和帮助留学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在中国生活、学习的困难,5月14日上午,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学生科科长左鑫,副班主任吴思遐和全体留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QQ图片20230516091056.jpg

左鑫科长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中华文化”,结交更多的中国朋友,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吴思遐老师希望留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能尽快适应中国生活,珍惜学习时光,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做中老文化沟通和交流的使者。对于留学生们感兴趣的中国十二生肖文化,老师们也耐心地进行了讲解,宣传了中华文化知识。留学生雪丽说:“能来中国读书很开心,到中国快一周了,志愿者们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同学们已经能适应中国的生活,特别喜欢吃川菜!”

QQ图片20230516091105.jpg

会后,老师和志愿者们带领留学生参观了财贸管理学院实训室、学术报告厅、图书馆等重要场所,让留学生们对校园环境、学院建设情况特别是国际商务专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近年来,学院通过明确建设任务、完善保障机制、强化内涵建设、办好特色活动等多路径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首批留学生的招收标志着财贸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学进入了新征程,为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提供又一动力,大力了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