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财贸管理学院把“学思想”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铸魂。5月19日下午,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如期在党员活动会议室D204召开,教务处、质量办、财贸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三个板块的项目负责人从三年建设任务支撑材料梳理思路及收集整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参会人员就支撑材料系统性、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等问题进行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就支撑材料提出优化建议。

教务处处长徐健要求:一是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九大项目负责人按照建设任务书梳理支撑材料清单、完成情况、完成时间、标志性成果等内容;二是按照学校支撑材料整理规范“五性”要求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各板块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方向,财贸管理学院把“学思想”摆在首位,认真研读学习材料,将严格按照支撑材料整理规范“五性”要求做好支撑材料的检查,保质保量完成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支撑材料的上传。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我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