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学院“一院一周一观摩”教学活动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推进学校“三支队伍”建设,推动教师队伍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2023年春季学期起,学校全面推开“一院一周一观摩”教学活动财贸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教学活动,帮助和提升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财贸管理学院于2023522日开展了“一院一周一观摩”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务处赵树安老师、财贸学院院长王容平、教务科长何晓林、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任磊及通识学院督导老师均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一院一周一观摩”教学活动中肖蔓老师的课堂涉及充分体现了青年老师和电子商务教研组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整节课堂井然有序且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在教学观摩活动后,赵树安老师、王院长、何科长、电商教研组组长任磊老师及通识学院督导老师都从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本次观摩课活动,除了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背后都凝聚着一个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正是用众人之力、集众人之智,改进课堂教学,建设高效课堂,不断提升财贸管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围绕全面提高教师队伍质量水平等重点任务,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