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助力乡村振兴:炉霍县“新农人”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5月22日,甘孜州炉霍县“新农人”培训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及相关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开班仪式,仪式由炉霍县政府副县长王应蓉主持。

本次培训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实施,通过培养“一村一新农人”的方式,为炉霍县大力选拔培育一批“新农人”队伍,助力乡村振兴。培训项目为期五天,共200多名炉霍县干部群众参加。本次培训旨在积极引导和培养各类网红主播运用网络流量发挥作用,讲好炉霍故事、宣传炉霍风光、推介炉霍土特产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农人”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组建了由企业实战专家、优秀教师及省级竞赛获奖选手组成的课程教学团队,团队成员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为学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坚定不移地支持乡村振兴,不断发挥电子商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在新经济人才培育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甘孜州炉霍县的“新农人”培训项目,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推动甘孜州炉霍县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挥电子商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在新经济人才培育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甘孜州炉霍县的“新农人”培训项目,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推动甘孜州炉霍县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