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首本“高职-技师”融通云教材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充分应用,促进教学形式变革和个性化学习的形成,助力学校“高职-技师”融通发展,由财贸管理学院张议、卓晓芸等老师编写的“职-技”融通云教材《市场调查实务》于202367日正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上线。该教材是我校省级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的平台课教材,亦是基于工作过程、课赛融合和课程思政等理念开发的数字教材。

该教材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被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评为职业教育专项职业教育数字教材“典型作品”。

《市场调查实务》云教材的出版和获奖,是财贸管理学院基于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背景,大力推进教材改革的典型成果;也是学校主导和指导编写的高水平教材,其工学一体的整体设计解决了“职-技”融通中教学内容载体的差异问题,为推动工学一体技能人才培养模式融入高职教育提供了微观层面的佐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