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校首届“育匠杯”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决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快培养“高素质、强技能、能迁移、敢革新”的新时代产业工匠,在学校和二级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财贸管理学院于2023615日在综合楼D608成功举办学校首届“育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决赛。

本次比赛前期经过学院初赛-学院决赛的层选拔,最终由电子商务专业群四个专业共计30名优秀选手代表参赛。此次决赛邀请国赛评委任磊担任裁判长,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刘鹏担任专家组组长。

本次“育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主要从直播策划和直播实施两个方面考查参赛学生的直播营销能力。在比赛中,各路“主播”齐上阵,在“直播间”展现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教务处处长徐健等一行领导亲临决赛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财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的育人成果,进一步深化专业群的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深度和广度。财贸管理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后将持续以竞赛为契机,以双高专业群建设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