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又如期而至。106日晚上,财贸管理学院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综合楼C307C308C309阶梯教室进行。辅导员刘询、林瑶、谭秋燕分别组织了本班级的动员大会。

图片1.png

万事开头难,起步始为艰。这次军训,是同学们充满魅力的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也许你们会遭遇烈日骄阳、瓢泼大雨等许多困难,但希望同学们不要躲避,要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辅导员们用语重心长的话语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新生。

图片2.png

讲话中,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国防观念,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备基本的军人素质,一旦祖国召唤,毅然投笔从戎,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二是艰苦训练,在军事训练中增长杆。训练很苦也很累,希望同学们要在苦和累中磨练自己,学会生活。要以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走好每一个步伐,喊好每一个口令,做好每一个动作,圆满完成大学生活的第一份答卷,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严守纪律,争当标兵,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决克服不文明的行为和不良的生活陋习,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讲团结、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养成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认真践行勤奋刻苦、明德博学、志存高远的优良学风。

图片3.png

最后,辅导员们预祝同学们通过军训收获军事技能、军事知识,并就此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有抱负、有担当、有毅力、强体魄的青年才俊!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