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奖助学金 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发展,107日,财贸管理学院在综合楼D608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主持人及资助管理人员对上级通知文件进行细致解读,就评选原则、名额分配、评选流程、评审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评委们通过对学生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个人事迹等方面深入了解综合评价,公平投票,评选出我院2022—2023年奖助学金推荐人选。

图片2.png

学院院长王容平强调奖助学金评审是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务必按照评审实施办法执行,做到评审工作“公平、公开、公正”。一是评判标准一致,按照实施办法的评审标准评定;二是数据准确真实,保证评审材料的数据准确真实;三是材料透明公开,按照评审要求做好各项材料公示。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认识到奖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步管理服务的工作方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班级稳步推进奖助学金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助学金的保障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