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6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朱晓蕾 浏览量: 0

文字:朱晓蕾  图片朱晓蕾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郭瑜、王莉萍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统筹做好2024届毕业生离校及岗位实习工作,11月15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在学校综合楼B617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莉萍,综合科科长郭瑜、教务科科长何晓林、学生科科长左鑫、实习工作负责人谭秋燕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杨吉科、任鹏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科科长郭瑜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莉萍号召同学们认真完成岗位实习,并提醒同学们在外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和同时自觉遵守企业的相关规定及学校实习规章制度。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议最后,由各科室科长及实习负责人依次就教学管理、安全教育、实习办理流程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和安排,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重点对毕业生求职准备、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本次会议全面拉开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的序幕,为有序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岗位实习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