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赛项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6 来源: 财贸管理学院 作者: 王艳 浏览量: 0

文字:王艳 图片:宋芸潇  来源:财贸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何晓林、林洁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1月21-2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供应链管理赛项成功举办。

图1.jpg

共有来自全省33所职业院校58支参赛队伍共232人参与本次大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财贸管理学院教师卓晓芸、曾进、杨莉、王艳指导的2支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均取得一等奖,其中,1支队伍成功入围2024年国赛。

图2.jpg

图3.jpg

本次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强化双循环经济体系与高质量发展战略,服务一带一路,推进供应链领域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抓手,为我省供应链行业搭建了人才培育、交流经验、切磋技能的平台。大赛的成功举办以及参赛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